Header Ads Widget

Hi,我是Jungle,對外匯、石油、黃金、各國指數CFD與美股CFD交易有興趣?千元台幣即可投資!群益奈米交易王-上市「合法」 差價合約交易平台,使用安心。新手也可參加,老手靈活操作,加入我們,拒絕當韭菜!

巴菲特談投資:只要不賠錢,報酬都算可以的。


投資並不難,你需要的只是找到很濕的雪,與很長的坡道,雪球就會越滾越大 - 華倫.巴菲特


巴菲特一生主張價值投資,與幾樣投資的原則。

1.關注你的投資,只要你不賠錢,報酬都還算可以的。

2.價格還沒到你想買的,哪怕是只差一塊也不要買。

3.不要看價格便宜就想買,重點是你有沒有看到企業保持長期且持續性的企業優勢?

4.不要投資自己不了解的事業,所謂的了解,是指你看的到10年後產業會是什麼樣子。

5.當別人貪婪時,我們必須恐懼


巴菲特也表示,投資其實很簡單,重點是你能不能堅持原則?

另外巴菲特先生也對給了我們一些買股票的經驗意見。像是別在油價高漲的時候買石油股和生產消費品的企業,因為大家都喜歡這麼做。

想了解更多關於巴菲特的價值投資與方法嗎?

建議閱讀【雪球】【和巴菲特同步買進】這兩本書,讓你真真正正的了解巴菲特的想法與投資觀點,也讓你知道何謂價值型的投資。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