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Hi,我是Jungle,對外匯、石油、黃金、各國指數CFD與美股CFD交易有興趣?千元台幣即可投資!群益奈米交易王-上市「合法」 差價合約交易平台,使用安心。新手也可參加,老手靈活操作,加入我們,拒絕當韭菜!

如何獲得投資資訊? 投資工具網站使用介紹


身為一個現代投資人,投資資訊我們要知道從哪邊獲得。

在這邊跟大家介紹一些投資的相關網站。

讓你知道想知道的資訊可以從哪邊獲得。

公開資觀測站 : 查詢公司財務報表更新,包括損益表、資產負債表、現金流量表......等。

景氣指標查詢 : 查詢台灣景氣對策燈號,也就是景氣的好壞,或個別指標燈號,個別產業的景氣好壞。

經濟部油價資訊系統 : 公布最新的國際油價,基本能源的高低,跟企業的支出成本息息相關,油價越高,企業要支付的成本越高。

台銀牌告匯率 : 台幣對外幣的匯率,最新資料與歷史資料查詢。

台銀黃金牌告匯率 : 黃金的牌技查詢,最新資料與歷史資料查詢。

YAHOO股市 : 查詢台灣個股股價、股票相關新聞、建立投資組合等。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