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Hi,我是Jungle,對外匯、石油、黃金、各國指數CFD與美股CFD交易有興趣?千元台幣即可投資!群益奈米交易王-上市「合法」 差價合約交易平台,使用安心。新手也可參加,老手靈活操作,加入我們,拒絕當韭菜!

雲端生活第一課:DropBox完整教學【安裝與基本設定】

雲端生活時代。

或許是個常常聽見的名詞。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從DropBox開始,開始體驗真正的雲端生活

(文:Frank Lin)


DropBox為你提供一個個人的檔案雲,讓你在所有裝置間共用同個資料夾。

只要裝了DropBox,就能享有一個2GB+的免費線上空間。

透過Dropbox提供的應用程式,能夠快速方便的讓你在Windows、MAC、iOS、Android裝置中共同存取這個空間。

換句話說,再也不需要隨身碟了,想要與朋友分享檔案,產生一個網路連結貼給別人就行了!

在辦公室中、在學校小組作業中,更可透過共享資料夾,達到雲端協同合作的便利性。
1.首先進入DropBox官網:https://www.dropbox.com/


2.註冊完成後,下載Dropbox主程式:https://www.dropbox.com/install


3.安裝好並登入帳號之後,Dropbox就會為你產生一個雲端資料夾。

從今以後這個資料夾裡的一切都將自動與雲端同步。如果網路斷掉也沒關係,當你連接到網路的那一刻,同步將自動開始進行!


4.接下來就可以在螢幕右下角發現Dropbox的管理程式,上面的圖案代表著目前的狀態:

上面有一個藍色迴轉符號,代表正在同步中


如果是綠色的勾勾,代表目前雲端資料同步完成!

5.在圖案上點滑鼠右鍵,可以看到主要狀態選單,點選"齒輪",可以進入偏好設定頁面


裡面可以設定包括通知方式、雲端資料夾在本電腦中位置、以及是否限定使用的頻寬等,如果不太了解這些是什麼的話,就別動了吧!

恭喜您!到此已經安裝完成了!!
從現在開始,這個資料夾內的任何檔案都會透過此程式與雲端同步。

不管有幾台電腦、公司的、家裡的、筆記型、平板、抑或是智慧型手機。

安裝Dropbox登入同帳號,都會全自動同步成同一個資料夾。

只要將您常用、重要的文件、照片、檔案通通放在這資料夾裡。

走到哪個裝置,打開都能直接存取!

下一步,將教你如何與他人分享與共享檔案!!

雲端生活第二課:DropBox完整教學【分享與共享】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