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Hi,我是Jungle,對外匯、石油、黃金、各國指數CFD與美股CFD交易有興趣?千元台幣即可投資!群益奈米交易王-上市「合法」 差價合約交易平台,使用安心。新手也可參加,老手靈活操作,加入我們,拒絕當韭菜!

打造被動收入的3種來源,每天多賺1塊錢


打造被動收入,是看過富爸爸窮爸爸這本財務自由開導書的朋友,都懂得財務基本概念,但說得總是比做起來容易,想要讓被動收入超過職場的收入,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今天不講股票投資,我們來談談在台灣,有哪些方法,是除了創業與投資股票外,是能夠讓小資朋友們簡單在網路上,能夠下去實踐打造自己被動收入的法門。

被動收入比起主動收入來說,真的是邁向財富自由的一條捷近,打個比方,如果你能夠每天多賺1塊錢的被動收入,只要10年,每一天只要你躺著醒來就擁有3650元的收入,以台灣的消費狀況來說,3650元/1天,相信足以讓你過上基本上衣食無缺的退休生活。

但比前一天多賺1塊錢的被動收入聽起來很簡單,實際上卻很少人能做到,注意,我說的是比前一天多賺一塊錢的被動收入,很多人甚至到了退休,除了退休金和政府補助外,可是連1塊錢的被動收入也沒有的。

"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起來走原路"是我很喜歡的一句馬雲在演講上說的話,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希望在看了這篇介紹後,都能夠開始好好投資自己的被動收入;為什麼說是投資呢? 雖然不是需要花什麼大錢,但在網路上打造被動收入的來源,可是要花不少時間與心血才能夠打造出屬於自己的被動收入來源。

寫部落格

相信看到這篇文章起頭的你,一定有想到其中一總打造被動收入來源的方法,就是寫部落格賺錢,這邊說的寫部落格賺錢,不一定是要自己寫文章當寫手,如果你有寫程式的基礎,做個功能平台或是整理網路資訊,只要能夠有瀏覽量,就能夠透過聯播廣告如GoogleAD賺取被動的收入。

雖然每1000個瀏覽大概只能換取10元台幣左右的報酬,但網路的文章或資訊不會消失,如果你的網站或部落格,是投過搜尋引擎在賺取流量,那們你的報酬就如細水長流一般,隨著你的內容越來越多,你也可以建立起越來越多的被動收入,況且能夠符合興趣又能抒發情趣,偶爾寫寫文章賺賺聯播廣告的收入,何樂而不為?

順帶一提的是,主題、教學與知識性的內容,一直都是能夠保持熱度的好網站內容經營方向。

Youtuber

你聽過Youtuber嗎? 顧名思義Youtuber就是靠著拍攝Youtube影片,藉由影音廣告的播放賺取收入的一群創作者,Youtuber賺錢的方式跟寫部落格架網站非常的類似,但需要的技能幾乎完全不同,好處是比起部落格平台,Youtube影音廣告聯播的收入會高出許多,但進入的水平也比較高,需要影音企劃、拍攝、剪輯...等的創作能力。

當然也不是說沒有影音創作的能力,你就不能當Youtuber,生活上要是能隨手拍拍發生的趣事或是驚奇的事,上傳到Youtube有時候也能造成廣大的迴響,我就親眼看過朋友只是把行車記錄器拍攝到的車禍影片,也能創造30幾萬的瀏覽量並且持續增加...

另外如果你良心過得去的話,一些版權比較灰色的影片或是國外社群等的影片下載下來你也可以...

聯盟行銷

台灣如果對於網路賺錢【網賺】沒有研究的朋友,大部分都不知道原來網路上有聯盟行銷這一條賺取額外收入的門路,聯盟行銷基本上就是透過連結推薦廠商的產品,賣出後廠商在透過分潤的方式退傭給推薦的人。

在台灣目前最夯的大概就是MoMo點點賺、通路王、聯盟王這三個聯盟行銷的平台,只要登記成會員,任何網友都能夠選擇平台已經洽談好的廠商透過連結來賺取而外的收入,但不得不說有能力自己找到產品並且在網路上販售的朋友,可能最後也不會想要經營聯盟行銷。

畢竟分潤的金額很少,有時候做了幾百萬的業績,可能連1萬元的獎金都拿不到,說不會有自己下來做想法的人,我看也做不到幾百萬的大業績。

打造被動收入來源的辦法,還有很多,多到要講也講不完,不只在網路,實務上賣保險、投資開店、出版書籍,當然還有股票、基金等投資,都是可以打造被動收入的方法。

重點還是不要像馬雲說的"晚上想想千條路 早上起來走原路",找到自己適合的辦法並且是符合自己興趣的方式,現在就開始打造屬於自己的被動收入來源吧!

PS.持之以恆,撐久必勝,有一天一定能走向財富自由之路,共勉之。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