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Hi,我是Jungle,對外匯、石油、黃金、各國指數CFD與美股CFD交易有興趣?千元台幣即可投資!群益奈米交易王-上市「合法」 差價合約交易平台,使用安心。新手也可參加,老手靈活操作,加入我們,拒絕當韭菜!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了解吸引力法則人生大不同

正在閱讀這篇內容的你或妳,是否遇到了人生的各種困難、窘境、挫折、絕境?

希望好好讀完這篇文章,能幫助你面對人生各種不同的考驗,突破他、克服他,不管你現在遇到了什麼麻煩,首先要告訴你的是

" 沒有過不去的事 "

天助自助者,但必先大澈大悟。

生命確實會自己找到出路。

最近接觸了一個以前常常聽到,但近期才注意到的名詞 - 吸引力法則,寫下這篇文章是希望可以鼓勵更多碰到生命中難題與障礙的朋友,看完這篇文章能夠堅強的面對,並且能夠每況愈上,渡過難關,讓生活可以越來越好。

所謂的吸引力法則是一種心想事成的能力,簡單的說就是當你專注要達成某些目的或目標,全世界都會幫助你完成。

聽起來非常的神奇,玄學層面來說,吸引力法則指出每個人的心靈與整個宇宙皆有連結,當你真心誠意的向宇宙許下心願,宇宙自然會評判你心靈的能量與作為,給出適當的答案。

這裡的宇宙套用到宗教層面,你也可以說是上帝、上天、神佛...等,就像你跟上帝許了一個心願,上帝會根據你的狀態來給予回覆。

心願是否達成,取決於你自身的信念有多強,並且是否踏實的朝著信念的方向前進。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正能量的信念能夠帶來正能量的結果,負能量的信念會招來負能量的傷害,內在能量會影響外在環境,外在環境也會影響內在能量的循環,且正面能力與正面環境互相吸引,負面能量與負面環境互相吸引,也就是吸引力法則的核心概念。

所以當我們想要擺脫困境迎向更好的生活,抑或要完成自己的某項心願,保持自身心靈的正向能量,是擺脫負能量影響負面外在環境造成惡性循環的唯一方法;並且透過正向的心靈能量可以吸引正面的外在環境幫助你達成你的目標。

聽起來很玄,但事實上也不難理解,一個人遇到了麻煩,若整天怨天尤人,坐以待斃,身邊的人只會想逃離你,因為你的情緒會造成他人的不舒適感,自然做什麼事情也得不到幫助。

相反的即使遇到了麻煩,能保持積極的態度,其它個體能在你身邊感到舒適,自然就會更頻繁的想要與你接近,也就能得到更多貴人的幫助。

其中個體不一定是貴人,也可能是事物,就像可能也是因為吸引力法則,你才能夠有緣看到這一篇文章,宇宙一定會幫助你找到生命的出路,只是你不知道他會用何種方式顯化。

記得小時候聽過一個故事,有一個虔誠的基督徒渡船過河時掉進了水理,他堅信著只要虔誠的禱告,上帝一定會來拯救他。

很快的有一條漁船經過發現了這位虔誠的基督徒並要將他救到船上,但基督徒拒絕了漁夫的拯救並說 : 我相信上帝會來救我。

過了一段時間又有一條商船經過,商人一樣的發現了基督徒並要將他救到船上,但基督徒再度拒絕了商人的拯救並說 : 我相信上帝會來救我。

於是又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一直到基督徒再也沒有力氣沉到水裡淹死了...

到了上帝面前基督徒很不服氣的跟上帝說 : 上帝呀上帝,我是這麼虔誠的信任你,為什麼你並沒有拯救即將在河理淹死的我?

上帝說 : 我已經顯化了一次漁夫,一次商人回應你的禱告,拯救你的性命,但卻被你自己所拒絕,你怎麼能夠說我沒有拯救即將在河裡淹死的你???

所以不要過於執著心願是以何種方式顯現,而是用盡所有的可能的方式,朝你的目標前進。

保持堅定的信念,相信相信的力量,天助自助者,沒有過不去的事,放下自身負能量,你一定可以解決問題,讓正向力量成為你的助力,一起度過生命中的難關,完成人生中的夢想!

若是心理還有過不去的,歡迎留言,筆者很願意成為你生命中的貴人,轉化你的負能量,分享生命中的酸甜苦辣。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