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Hi,我是Jungle,對外匯、石油、黃金、各國指數CFD與美股CFD交易有興趣?千元台幣即可投資!群益奈米交易王-上市「合法」 差價合約交易平台,使用安心。新手也可參加,老手靈活操作,加入我們,拒絕當韭菜!

境內基金最新績效績效排行榜Excel下載

大部分的基金投資資訊網站或投信投顧公司,因為各類型基金的投資類別與風險屬性不同,還有銷售策略考量,都不會將所有種類的基金放在一起做總排名。

雖然過去的績效不代表未來投資表現,但相信每個投資基金的朋友,還是會好奇到底台灣所有基金放在一起做績效比較,到底哪些基金或投信公司能名列前茅?

為此特別提供各位投資朋友們境內所有基金的最新績效績效排行榜 Excel 免費下載,點擊 Excel 內的最右上方 L 欄的更新按鈕,即可取得所有基金最新的績效總排名資訊,亦可透過簡單的 Excel 篩選功能,查找各類型基金、投信公司在不同投資期間的績效比較。

希望各位投資基金的朋友,都能夠更輕鬆簡單的取得或研究基金投資的相關資訊。


因為境外基金的資料來源欄位與境內基金有所不同,製做可更新的 Excel 排行榜也需要一定的工時,若境內所有基金績效排行榜 Excel 反應不錯,會陸續再推出境外基金最新績效排行榜與境內基金加境外基金績效最新排行榜 Excel;有這些需求的朋友可以在留言版留言,會是加速我製作其他排行榜 Excel 的最大動力。

※如有使用上的疑問或功能補充,歡迎留言討論。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