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Hi,我是Jungle,對外匯、石油、黃金、各國指數CFD與美股CFD交易有興趣?千元台幣即可投資!群益奈米交易王-上市「合法」 差價合約交易平台,使用安心。新手也可參加,老手靈活操作,加入我們,拒絕當韭菜!

群益期貨,國內首家上市期貨商推出美股、指數CFD商品

群益期貨全新推出美股投資下單交易CFD商品,最高可用10倍槓桿進行操作!

證券櫃檯買賣中心於 110 年 7 月 7 日公告「開放一般自然人承作連結國外個股、ETF、股價指數及白銀的差價合約交易」,群益期貨於 110 年 9 月 14 日經中央銀行核准,為國內首家上市期貨商可承作連結國外個股、國外股價指數及白銀之標的差價合約 ( CFD ),即日起台灣投資人投資美股CFD、國外指數CFD及白銀商品CFD有了新的選擇。


自 2020 年起全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股市歷經大幅修正後屢創新高,吸引廣大投資人進入市場交易,根據證券公會統計,2020 年國人開立海外複委託帳戶已累積至 220 萬戶,成交金額達3.79 兆新台幣,其中美股交易金額占了 72%,高達 2.73 兆元,可以看出台灣投資人對於美股的熱衷程度。
資料來源:國情統計通報

此外,根據美國期貨業協會 FIA 的公告,全球期貨商品交易量以指數類期貨 39.8% 佔比最大、其次為個股類期貨佔 21.2%,再者為外匯類佔 9.7%。
期交所雙月刊63期


期交所雙月刊63期


期貨商品與差價合約同屬衍生性金融商品,因此合理推估未來台灣的美股及指數 CFD 市場,相較目前外匯保證金的交易量,具有6倍以上的成長空間,市場潛力無窮!

群益期貨獲准交易的差價合約 ( CFD ) 標的,包含各種耳熟能詳的美國股票及海外重要指數,個股類CFD有:蘋果、英特爾、微軟、星巴克、輝瑞藥廠….等公司,皆為美國上市大型的企業;股價指數CFD包含道瓊指數 (DJ30)、納斯達克指數(NDAQ100)、標普指數(SPX500)、恆生指數(HK50)、日經指數(JPN225)、德國指數(DAX30)等國際關注指數,都可於群益奈米交易王上交易。

美股 ( CFD ) 商品交易具有以下四大優勢:

  • 一、交易成本低。
  • 二、具槓桿特性,最高可有10倍槓桿。
  • 三、商品規格微小,最小交易單位為一股。
  • 四、雙向交易,可先買後賣,亦可先賣後買。
美股 ( CFD ) 因商品規格微小,群益期貨以「奈米股」為命名,提供投資美股CFD的年輕人、小資族, 24 小時的客服服務以及一個合法合規的投資管道,

奈米股商品可讓年輕族、小資族輕鬆交易,也可以給三種類型客戶交易 : 

  • 一、短線交易者,美股CFD手續費僅需要 0.1 %,單筆最低收費僅需 5 美金,大幅降低美股CFD投資人短線交易成本。
  • 二、避險族,針對美股長線投資的存股族,在因應市場大幅波動時,可利用奈米股進行該標的避險。
  • 三、策略交易者,交易平台提供 EA 程式交易功能,在交易平台實現更有效率之交易方式。
即日起投資人想要交易國外個股、國外指數及白銀差價合約,可以透過輕鬆在家五步驟,花費10分鐘完成開戶手續,成為群益新客戶;如為群益舊客戶需要完成「合約書加簽」,兩種皆可於群益線上開戶 APP 或 官網進行申請,完成後即可至槓桿交易平台,進行國外個股、國外指數及白銀差價合約的交易!

線上開戶:https://supr.link/a9iwY

槓桿保證金交易具有一定風險,交易人應先評估本身資金及所能擔負之風險,過去績效或未來預期的表現不可作為日後績效之保證。

群益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111年金管期總字號010號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7號B1 連絡電話:(02)2700-2888 槓桿交易部專線:(02)2700-1518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