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Hi,我是Jungle,對外匯、石油、黃金、各國指數CFD與美股CFD交易有興趣?千元台幣即可投資!群益奈米交易王-上市「合法」 差價合約交易平台,使用安心。新手也可參加,老手靈活操作,加入我們,拒絕當韭菜!

群益期貨搶先推出美股CFD,台灣第一家推出美股&指數CFD的槓桿交易商!


1. 什麼是差價合約(CFD)槓桿交易?

差價合約 (Contract For Difference,CFD),一種新興的金融衍生工具。是指訂約雙方協議,是以結算價和進場成本價的差額進行現金結算,交易過程中並無實物交割。

☆差價合約(CFD)有以下幾點特色

  • 槓桿操作:利用槓桿原理,以小搏大將資金倍數操作,故小資金亦可投資。
  • 交易成本低:低手續費
  • 交易靈活:可以多空雙向操作。
  • 隔夜利息:因買賣的商品涉及利息差,可能收取或支付隔夜利息。
  • 無到期日:投資人可依據投資策略無限期持有部位。
  • 商品選擇多樣化:目前CFD可投資的商品有美股/指數/黃金/原油/外匯等,提供投資人多樣化的選擇。

2. 2021群益期貨推出美股&指數CFD交易商品,全台灣第一家上市合法的槓桿交易商!

群益期貨為投資人搶先商機,推出美股&指數CFD交易商品,提供投資人更多樣的選擇。

就國內投資美股CFD而言,又具備哪些優勢呢?

  • 合法與資金安全的投資管道
  • 24小時在地專人服務
  • 即時的市場資訊提供

3. 群益奈米交易王交易平台,投資CFD商品的首選!

群益期貨為全台灣第一家上市合法外匯保證金期貨商,採用最新升級版交易平台,低手續費、低點差,合法監管,投資交易相對保障。

☆群益奈米交易王交易平台特色

  • 外匯類商品24小時不間斷線上交易
  • 多空靈活操作
  • 交易門檻低

您可於群益奈米交易王上交易美國股票CFD及海外重要指數CFD。

個股類CFD:蘋果、英特爾、微軟、星巴克、輝瑞藥廠等美國上市大型的企業公司。

股價指數CFD:道瓊指數 (DJ30)、納斯達克指數(NDAQ100)、標普指數(SPX500)、恆生指數(HK50)、日經指數(JPN225)、德國指數(DAX30)

4. 與其他交易商有何差異?

 

群益奈米交易王

其他國外交易商

入金

ATM、網路與臨櫃入金

如果使用國泰世華帳戶中國信託帳戶免手續費,需約定帳戶

使用信用卡有國外交易手續費

電匯:銀行郵局可,手續費約20~40美金,入帳時間約2~4

出金

合作兩大銀行 : 國泰世華中國信託帳戶免手續費,需約定帳戶

信用卡:入金一個月後才可出金,需要刷退,手續費多在1%以上

電匯:手續費 0~40 美金

服務

可以電話與email服務,還有實際據點,有問題有業務人員及時為客戶服務

雖然可以透過電話、E-mail服務,但是有些外匯交易商有語言不通的情況

下單平台

交易平台(電腦、手機皆可使用)、電話(網路突發故障時也可以撥打電話)

其他交易商自行開發之軟體

如果遇到系統上問題,必須支付長途電話費與語言不通的問題

資金安全性

群益期貨為國內上市期貨商,資金放在國內相對安全性更高。

外匯仲介詐騙入金、無法出金的交易商、入金抽傭的交易商,都會使資金安全受到疑慮

監管單位

槓桿交易商之監管單位為金管會、央行、OTC

國外(賽普勒斯、以色列、澳洲、紐西蘭、英國等)各機構監管,或不在監管名單內

喜歡這篇內容與我們的話,請幫忙在臉書小投資大贏家按個讚👍,並將追蹤動態消息設為最愛,獲得更多投資資訊😁。

IG:jungle_cfd_forex

槓桿保證金交易具有一定風險,交易人應先評估本身資金及所能擔負之風險,過去績效或未來預期的表現不可作為日後績效之保證。

群益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111年金管期總字號010號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7號B1 連絡電話:(02)2700-2888 槓桿交易部專線:(02)2700-1518


群益期貨外匯保證金線上開戶-手機版流程

群益期貨外匯保證金線上開戶-電腦版流程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