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Hi,我是Jungle,對外匯、石油、黃金、各國指數CFD與美股CFD交易有興趣?千元台幣即可投資!群益奈米交易王-上市「合法」 差價合約交易平台,使用安心。新手也可參加,老手靈活操作,加入我們,拒絕當韭菜!

群益期貨外匯保證金開戶-出入金教學

群益期貨外匯保證金開戶入金教學

  • 外匯保證金開戶入金流程

  1. 使用約定外幣帳戶入金→目前配合銀行:國泰世華、中國信託,約定非這兩家的外幣存摺,會有跨行轉帳的手續費及郵電費等。
  2. 匯入指定保證金專戶→當初開戶資料填寫的電子信箱會收到一封"期貨外匯保證金交易專區開戶密碼函",指定保證金專戶帳號就在信裡,如下圖紅框所示。然後拿著身分證及外幣存摺至銀行臨櫃辦理約定帳戶轉帳,辦理前先跟行員說是群益期貨外匯保證金開戶的約定轉帳,他們就知道了,可以節省很多時間,除了可以網銀轉帳,也可以到約定的外幣存摺銀行臨櫃辦理匯款到客戶保證金專戶。
  3. 進行入金→將錢換成美元後,存入外幣帳戶,再匯入到約定好的保證金專戶。若銀行有提供新台幣活存直接匯入保證金專戶之功能,請不要使用!務必先確認外幣帳戶裡的幣別為美元,否則之後入金會變成誤入款,需要本人來公司一趟進行處理唷。
  • 外匯保證金開戶出金流程
  1. 撥打出金專線→(02)27010120 / (02)27010447兩支電話,沒有區別。
  2. 專人核對資料→確認無誤後就會進行下個步驟。
  3. 將錢匯入約定之外幣帳戶→匯出時一樣是美元喔。
  4. 出金受理時間為:台灣工作日-08:00~13:00,入帳時間依各家銀行作業時間為主!

群益期貨外匯保證金線上開戶-手機版流程

群益期貨外匯保證金線上開戶-電腦版流程

群益期貨外匯保證金現場開戶流程

喜歡這篇內容與我們的話,請幫忙在臉書小投資大贏家按個讚👍,並將追蹤動態消息設為最愛,獲得更多投資資訊😁。

想更深入瞭解 外匯保證金/CFD差價合約取得更多服務及消息,
請洽詢 小投資大贏家團隊 群益期貨-Jungle
立即聯絡我們
電洽:0923257627
Line:qq2050329

槓桿保證金交易具有一定風險,交易人應先評估本身資金及所能擔負之風險,過去績效或未來預期的表現不可作為日後績效之保證。

群益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111年金管期總字號010號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7號B1 連絡電話:(02)2700-2888 槓桿交易部專線:(02)2700-1518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