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Hi,我是Jungle,對外匯、石油、黃金、各國指數CFD與美股CFD交易有興趣?千元台幣即可投資!群益奈米交易王-上市「合法」 差價合約交易平台,使用安心。新手也可參加,老手靈活操作,加入我們,拒絕當韭菜!

群益期貨外匯保證金臨櫃開戶(現場)

群益期貨外匯保證金現場臨櫃開戶

  • 需攜帶文件

  • 身分證正本 【年滿 20 歲】
  • 第二證件正本,如:健保卡或駕照。
  • 外幣存摺正本 (目前配合銀行:國泰世華、中國信託),約定非國泰世華、中國信託的外幣存摺,會有跨行轉帳的手續費及郵電費等。(PS.如果是線上申辦外幣帳戶,就請截圖有資訊、包括:戶名、帳號、分行別、帳戶別的頁面上傳即可。承上,中信APP會遮戶名,請登入網銀開啟帳戶存摺申請系統做截圖。)
  • 外幣帳戶線上開 → 國泰世華 、 中國信託,以上為兩家線上開戶網址,但建議臨櫃會比較快,全台分行皆可開外幣帳戶,若行員有問一般還是交割,請回答一般。(根據客戶使用經驗,個人推薦辦理國泰比較好。)

  • 聯絡方式

​專線 : (02)27001690、(02)27002888 #6506
​手機 : 0923257627、0963077966
Line ID : qq2050329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 97 號 B1​
【捷運信義安和站,步行約 7 分鐘】
喜歡這篇內容與我們的話,請幫忙在臉書小投資大贏家按個讚👍,並將追蹤動態消息設為最愛,獲得更多投資資訊😁。

想更深入瞭解 外匯保證金/CFD差價合約,取得更多服務及消息,
請洽詢 小投資大贏家團隊 群益期貨-Jungle
立即聯絡我們
電洽:0923257627
Line:qq2050329

槓桿保證金交易具有一定風險,交易人應先評估本身資金及所能擔負之風險,過去績效或未來預期的表現不可作為日後績效之保證。

群益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111年金管期總字號010號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7號B1 連絡電話:(02)2700-2888 槓桿交易部專線:(02)2700-1518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