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Hi,我是Jungle,對外匯、石油、黃金、各國指數CFD與美股CFD交易有興趣?千元台幣即可投資!群益奈米交易王-上市「合法」 差價合約交易平台,使用安心。新手也可參加,老手靈活操作,加入我們,拒絕當韭菜!

群益期貨外匯保證金線上開戶-電腦版


請務必記得 "未來希望誰來為您服務?" 

填上 謝琮凱 或編號 99649,享有專業優質服務。

必備資料

  • 身分證正本 【年滿 20 歲】
  • 第二證件正本,如:健保卡或駕照。
  • 外幣存摺正本 (目前配合銀行:國泰世華、中國信託,約定非國泰世華、中國信託的外幣存摺,會有跨行轉帳的手續費及郵電費等。)
  • 外幣帳戶線上開國泰世華中國信託,以上為兩家線上開戶網址,但建議臨櫃會比較快,全台分行皆可開外幣帳戶,若行員有問一般還是交割,請回答一般。(根據客戶使用經驗,個人推薦辦理國泰比較好。)

請拍好以下照片,開戶時需上傳

  • 身分證正、反面照片
  • 第二證件正面照片
  • 外幣存摺封面照片
  • 手持身分證拍照(照片要能清楚看到臉和身分證字號)

點擊群益期貨外匯線上開戶網址 → 群益外匯王線上開戶

※基本資料請正確填寫,若開戶完成後要修改,須本人親自至群益期貨台北總公司修改!

群益期貨外匯保證金線上開戶-電腦版操作教學

跟著步驟走,開戶好輕鬆。


點選上方的外匯王線上開戶後進入以上畫面,輸入身分證字號後按身分確認

首次使用網頁進行線上開戶會跳出需下載"開戶元件"。
使用Chrome瀏覽器-安裝完成後,須將網頁關閉後重新啟動。
使用IE10以上瀏覽器-安裝完成後,執行下一個步驟


新用戶會要求輸入手機號碼及設定開戶密碼,還有選擇何時能致電訪問的時間,讀完聲明書後請選是,輸入完點選發送簡訊認證碼後會收到一組號碼,打上即可。



*補充:用戶如果要再次登入填寫資料或是還未送出,會出現這種畫面,輸入設定的密碼以及下面顯示的驗證碼即可。


那手機驗證完畢會出現開戶須知,確認過上述資訊後點選紅框內的開戶。



個人資料同意書,看完且認同的話就點選了解並同意。然後是是否具有美國身分,如果有的話,很抱歉目前只提供非美公民開戶。沒有就點後再按繼續
PS.雙重國籍只能臨櫃開戶。

接著上傳身分證正反面。
請注意盡量拍滿版不可有反光禁止掃描跟影本
新式身分證晶片目前暫時無法使用請先不要用
PS.如果遇到上傳失敗,照片請先存在手機裡再上傳,或是換其他的網路試試。


接著上傳第二證件圖檔、與身分證合影及外幣銀行存摺封面,都上傳完畢後就點選紅框內的繼續
請注意盡量拍滿版需有近期照不可有反光禁止掃描跟影本臉和證件必須完整入境證件上的字須清楚身分證不要遮到臉存摺要拍有帳號那面
如果是線上申辦外幣帳戶,就請截圖有資訊(戶名、帳號、分行別、帳戶別)的頁面上傳即可。
PS.中信會遮戶名,請登入網銀開啟帳戶存摺申請系統做截圖。

如果是點選上面的外匯王線上開戶者會已預設為本人服務,若是從外部進入者,請務必記得 "未來希望誰來為您服務?" 填上 謝琮凱 或編號 99649,享有專業優質服務。

再來下面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如果通訊地址同戶籍地址就打勾,填完按下繼續
電子郵件務必填寫正確,後續會寄密碼函與電子對帳單到此信箱。

填寫個人開戶資料。若無合適之分類,請選其他,即可多出一列,請以文字敘述分類。若無公司電話請填行動電話,介紹人若無就不用填。

填寫辦好的外幣帳戶資料,交易方式則請選電子交易,除非重大事件或另外談妥才有人工交易,第七題及之後依個人情況填寫,高風險通知可複選,填完後請按繼續

風險問券調查,請照實填寫,須與開戶資料選擇一致之職業類別


同上,請照實填寫即可。都填寫完畢後請按繼續

同上,按下了解並同意後,請再按下開戶資料送出,會出現開戶資料審核中的畫面。

Good!申請送件到此結束,之後注意須接聽核對資料的電話。公司審核完畢後(約二、三個工作日)會簡訊通知客戶領取開戶文件(記得到開戶網頁or開戶APP進行登入,領取開戶電子書)
如果要下載,建議使用網頁進行開戶書下載,部分手機有下載電子開戶書PDF檔遺失之情況。

群益期貨外匯保證金線上開戶-手機版流程

群益期貨外匯保證金現場開戶流程

喜歡這篇內容與我們的話,請幫忙在臉書小投資大贏家按個讚👍,並將追蹤動態消息設為最愛,獲得更多投資資訊😁。

想更深入瞭解 外匯保證金/CFD差價合約,取得更多服務及消息,
請洽詢 小投資大贏家團隊 群益期貨-Jungle
立即聯絡我們
電洽:0923257627
Line:qq2050329

槓桿保證金交易具有一定風險,交易人應先評估本身資金及所能擔負之風險,過去績效或未來預期的表現不可作為日後績效之保證。

群益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111年金管期總字號010號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7號B1 連絡電話:(02)2700-2888 槓桿交易部專線:(02)2700-1518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