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Hi,我是Jungle,對外匯、石油、黃金、各國指數CFD與美股CFD交易有興趣?千元台幣即可投資!群益奈米交易王-上市「合法」 差價合約交易平台,使用安心。新手也可參加,老手靈活操作,加入我們,拒絕當韭菜!

外匯保證金開戶,美股、美指、黃金、石油差價合約 (CFD ) 開戶 - 關於 Jungle


Hi,我是 Jungle,謝琮凱

任職於群益期貨槓桿交易部,

專門提供對外匯保證金CFD交易有興趣的朋友專業的服務

聯絡電話 : 0923-257-627



突破現況,脫離舒適圈

25 歲那年,我不顧家人的反對,毅然決然的踏入交易市場,開始了一輩子最重要的事;我想,這是我一生做過最正確的選擇。

在學習投資交易的路途中,也不乏經歷過失敗與痛苦,有時吃不下飯,有時睡不著覺;不過在付出努力後,終究是收到了預期的回報,當初反對自己踏入投資交易的家人,也開始一起加入投資學習,教學相長。

我發現自己變好了,也能夠帶動身邊的人更好,於是我想將這種改變傳達出去,傳給更多人,於是下定決心辭掉原本工作,應聘了群益期貨-槓桿交易部的業務員。期望為每個願意為了生活跳出舒適圈的朋友,提供更多有價值的服務。

所謂舒適圈,指的並不是生活水平已達到舒適的地步;而是那舒適安逸的自己,無可避免的,這是大家都會有的人性,人之常情。

但是,成功者往往就是能非常人所不能及,這不論哪個領域都是相同的,共勉之。

專業團隊快速入門,一條龍服務省下大量時間與金錢

您是否跟曾經的我一樣,每天生活只剩下上班、下班,還有加班!?

看不到未來前景,生活只剩下小確幸,熱情與憧憬彷彿都與自己的世界無關!?

是否也想過精進自己,起了改變現狀的念頭,卻還是什麼都沒做,日子依舊一天一天的走過!?

萬事起頭難,世事都是一樣的,小投資大贏家團隊提供所有交易客戶

從個人投資評估 → 交易學習 → 模擬單 → 交易實戰 !

完善 & 一流的投資成長一條龍服務,只要您願意踏出第一步,後面的,我們來協助您。

投資交易缺少的並不見得是才能與家世,給自己一個機會,就這樣庸碌一生,夢想終只是幻想。

您,甘願嗎?

小資本,創造大希望

我們重視每位客戶,細心理解需求,從心態、觀念、方法、行動循序漸進,打造

高品質無償免費服務,邀請您加入贏家團隊。

We are the Team.

小投資大贏家團隊為每個找我們開設群益外匯保證金專戶的客戶提供
  • 1對1個人開戶完整教學以及24小時服務
  • 最即時的世界新聞訊息推送
  • 最完整的交易軟體(順勢通道EA)操作教學
  • 一個交易者們友善的投資環境


追蹤小投資大贏家 IG @jungle_cfd_forex,開始學習交易投資。

跳出窮忙思維,擺脫階級複製,您也可以做自己人生的主宰!

免費資源分享

(教學請洽 0923-257-627 Jungle)

槓桿保證金交易具有一定風險,交易人應先評估本身資金及所能擔負之風險,過去績效或未來預期的表現不可作為日後績效之保證。
群益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111年金管期總字號010號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7號B1 連絡電話:(02)2700-2888 槓桿交易部專線:(02)2700-1518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