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Hi,我是Jungle,對外匯、石油、黃金、各國指數CFD與美股CFD交易有興趣?千元台幣即可投資!群益奈米交易王-上市「合法」 差價合約交易平台,使用安心。新手也可參加,老手靈活操作,加入我們,拒絕當韭菜!

群益期貨外匯保證金開戶-匯入憑證教學

 群益期貨外匯保證金開戶憑證教學


至信箱領取開戶書,點選信件內的憑證申請。



輸入你的帳號密碼後按登入,帳號密碼為多少請見下圖。




當初開戶資料填寫的電子信箱收到的"期貨外匯保證金交易專區開戶密碼函",群益外匯王的帳號密碼都在信裡,帳號在圖裡紅框星星位置。

一樣是"期貨外匯保證金交易專區開戶密碼函",群益外匯王的密碼為附件,附件密碼是身分證字號(需大寫)。




輸入帳密後,會要求發送認證碼,選擇自己要發送的方式進行認證。



輸入正確後會登入到此畫面,須設定憑證密碼,設好後請務必要記住。按下確認就會自動下載憑證。

下載好的憑證先不用點開,可以先到電腦的下載資料夾複製起來。



下載交易平台後打開後長這樣。
接著按左上角紅框內的文件,下面紅框的打開數據文件夾。

打開後直接將複製好的憑證貼上(不用點開任何資料夾喔),並雙擊點開,如果有系統阻擋,也請幫我按仍要執行。


再來會跑出這個安裝精靈,按下一步>安裝>完成即可。

完成後會跳出這個憑證轉移完成畫面,按下叉叉即可。



完成後一樣按左上角文件,紅框內的登錄到交易帳戶。

輸入Mail裡的帳戶跟密碼,伺服器選後面為Live的(Demo為虛擬模式),然後點OK。

再來需要輸入前面自己設定的憑證密碼,好了後點選OK。

輸入無誤的話,會跳出更改新密碼的畫面,打好後按確定。

成功登入後,紅框內的報價數字就會跳動,若沒有就是失敗。



群益期貨外匯保證金線上開戶-手機版流程
群益期貨外匯保證金線上開戶-電腦版流程
群益期貨外匯保證金現場開戶流程
群益期貨外匯保證金開戶出入金教學

喜歡這篇內容與我們的話,請幫忙在臉書小投資大贏家按個讚👍,並將追蹤動態消息設為最愛,獲得更多投資資訊😁。


想更深入瞭解 外匯保證金/CFD差價合約取得更多服務及消息,
請洽詢 小投資大贏家團隊 群益期貨-Jungle
立即聯絡我們
電洽:0923257627
Line:qq2050329
IG:jungle_cfd_forex


槓桿保證金交易具有一定風險,交易人應先評估本身資金及所能擔負之風險,過去績效或未來預期的表現不可作為日後績效之保證。

群益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111年金管期總字號010號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7號B1 連絡電話:(02)2700-2888 槓桿交易部專線:(02)2700-1518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