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Hi,我是Jungle,對外匯、石油、黃金、各國指數CFD與美股CFD交易有興趣?千元台幣即可投資!群益奈米交易王-上市「合法」 差價合約交易平台,使用安心。新手也可參加,老手靈活操作,加入我們,拒絕當韭菜!

差價合約新手入門教學,有哪些商品?

對外匯、石油、黃金、各國指數CFD與美股CFD交易有興趣?群益期貨,可以交易美股及各國指數CFD、上市合法槓桿交易商,使用安心。新手也可參加,老手靈活操作,加入我們,拒絕當韭菜!

什麼是差價合約 ( CFD ) 交易?

差價合約是指訂約雙方的協議,是以結算價和進場成本價的差額進行現金結算,不涉及實體商品或證券的交換。

在期貨槓桿交易商則是具備利用保證金模式來放大槓桿的交易方式,例如用 5,000 元的資金,去交易 10 萬元的部位,這樣相當於 20 倍槓桿 ( 100,000 ÷ 5,000 ),基本上與期貨交易非常相似,但僅以現金做為結算而不會進行實體商品交割的一種買賣合約概念。

其中比較耳熟能詳的就是「外匯保證金」,簡單來說,就是交易各種貨幣對的漲跌來增加收益或避險的效果。

槓桿交易商的差價合約 ( CFD ) 交易之優點為何?

  • 槓桿特性:投資人可透過放大倍數的額度進行差價合約交易,僅需支付一部份保證金即可參與市場的漲跌。

  • 雙向交易:做多做空皆可輕鬆交易,不論市場漲或跌,皆可操作,且不若股票市場對於做空方向常有不同條件的限制。

  • 合約規格彈性:差價合約商品中最小交易單位為 1/100,不再受限於「一口」或「一張」的下單量,投資人可依據資金量或交易方式自行調配。

差價合約 ( CFD ) 交易可能遇到的風險?以及如何挑選較安全的交易商?

槓桿風險

CFD 交易和期貨一樣,如果保證金不足或使用槓桿過大,遇到市場波動加劇之時,容易會有被「砍倉」的風險,因此盡可能避免將操作資金使用得太緊,或讓保證金水位充足會是一個較安全的做法。

如何挑選一個槓桿交易商

  • A. 確定出金服務是否正常有保障,避免資金安全風險。
  • B. 觀察交易商是否提供過大的點差報價。
  • C. 合法監管。
  • D. 有規模的交易商。
群益期貨皆符合這些需求喔!快來找Jungle開戶吧,群益期貨 → 立即開戶,開戶 “ 未來希望誰來為您服務? ” 輸入「謝琮凱 或是99649」,立即享有 Jungle 專業優質服務。

差價合約 ( CFD ) 交易常見問題 Q & A

Q1. 差價合約商品交易時間?

A1. 外匯 : 每週一早上05:00 ( 冬令 6:00 ) ,至隔日早上05:00 ( 冬令 6:00 )。商品與美股美指CFD請參照下面連結 : 大宗商品CFD海外指數CFD海外股票CFD

Q2. 隔夜利息是甚麼?

A2. 差價合約 CFD 只要持單過夜就會產生「隔夜利息」,而利息是有正有負的,會視交易的商品利率不同而有所變動,以外幣為例:每種貨幣都有本身的息率,當買入的貨幣息率高於賣出貨幣的息率,你就可以賺取過夜利息,反之亦然。

Q3. 差價合約商品的交易單位為何?

A3. 差價合約外匯類別最低交易單位為 0.01 手,而指數類最小交易單位0.1~ 1手(依各商品不同),因此小資族與投資新手也可以入門。

Q4. 我有期貨戶就可以直接交易嗎?

A4. 不行!槓桿交易商帳戶是獨立的,就算已經開過期貨戶還是需要開槓桿交易商帳戶。

CFD 交易槓桿風險案例說明

在差價合約 ( CFD )交易中,因為具備槓桿的特性,所以帳戶風險是最重要的關鍵。

意思就是你使用多少槓桿來進行交易。舉例來說,若只有 1,000 美金,卻在交易時讓部位合約價值高達 2 萬 ( 部位合約價值 = 交易單位 X 商品貨幣單位 ),就是使用了 20 倍的實質槓桿,只要行情波動 1 %,就等於部位損益波動 200 美金,即佔了帳戶資金的 20%。

反之如果你只使用了總資金的 2% 來進行交易,就會相對安全許多。因此在操作差價合約( CFD ),必須特別留意自己使用的實質槓桿以及商品波動度,避免過大的槓桿造成損失或是見獵心喜讓自己曝在極大風險底下。

如果你還沒有開我們群益奈米交易王帳戶的朋友,歡迎直接透過 Line 與我聯繫,電話 : 0923-257-627。

點擊加 Line,開戶全程Jungle完整服務。



槓桿保證金交易具有一定風險,交易人應先評估本身資金及所能擔負之風險,過去績效或未來預期的表現不可作為日後績效之保證。

群益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111年金管期總字號010號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7號B1 連絡電話:(02)2700-2888 槓桿交易部專線:(02)2700-1518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