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Hi,我是Jungle,對外匯、石油、黃金、各國指數CFD與美股CFD交易有興趣?千元台幣即可投資!群益奈米交易王-上市「合法」 差價合約交易平台,使用安心。新手也可參加,老手靈活操作,加入我們,拒絕當韭菜!

投資小白初入市場,金融新聞從哪裡得知 ? 小資女孩經驗分享2

剛踏入外匯投資不久,這才發現,外匯交易非常吃新聞&數據&消息面,像是各國利率決策、非農、CPI數據等等,常常數據一公開,各種商品的波動漲幅都非常劇烈,重要新聞一出來也是,例如前幾個月的安倍晉三逝世、日本干預外匯、OPEC減產等新聞,也是造成了一股不小的波動與討論,所以養成我每天看新聞的好習慣,至少知道每天國際間發生的大小事,我自己都是從以下的地方去得知各種資訊 : 

這個有在交易的投資人們應該都有再用,主頁面的市場快訊,每幾分鐘就會更新世界各地發生的金融大小事(有行情、快訊、提示等等),還會發布今日會發生的重點數據跟事件,而且,它還有一個很方便的功能-月曆功能,各國會發布的數據或是哪位官員出來談話,都記錄在日曆裡。

市場快訊,每幾分鐘就會跳出金融消息,有重大事件也會公布。

財經日曆,各國的經濟數據,時間、重要性、數值都幫你整理好了。

這個我自己早上都會看,但我比較偏向有關美國的新聞,它每天早上都會有一個關於美股盤後以及美股重點新聞整理的文章,很清楚明瞭的就可以知道美國在這段期間發生了什麼事情。

頁面總覽。

這是每天都會有的美股盤後新聞,可以知道四大指數漲跌以及美股表現。

這是朋友推薦我去看的,裡面很多網友分享新聞,都會加自己的心得,有時候留言區還會互相討論,也是可以吸收大家觀點的一個好地方。



這裡面有一個群益早安專區,每天早上8:00都會直播,是由專業的分析師去解說,會講各國發生了什麼事,造成的後續影響,帶到的層面非常廣泛,我每天大概花半小時去聽。

群益早安。

除了接收各種新聞資訊外,有時候看到不懂的名詞,我都會上網查詢,目前覺得很好用的網站有市場先生,市場先生的有名程度應該不用我多說,裡面有超多優質文可以去看,一些經濟數據也有詳盡介紹,投資入門都很推薦去看市場先生的網站跟文章。


上述是我自己有固定在使用的網站,但有關財經的網站數不清,大家還是要找到頁面最符合自己喜好,文章內容是否實用等等,畢竟在外匯這條路上,新聞訊息是一個都不能少~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