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Hi,我是Jungle,對外匯、石油、黃金、各國指數CFD與美股CFD交易有興趣?千元台幣即可投資!群益奈米交易王-上市「合法」 差價合約交易平台,使用安心。新手也可參加,老手靈活操作,加入我們,拒絕當韭菜!

外匯交易常見四大掛單類型-外匯Jungle交易知識站12


在外匯交易的平台中,當你要增加新訂單時,會看到除了以市價執行之外,也會有掛單的選項,今天來介紹最常見的四種類型,分別是「Buy Limit」、「Sell Limit」、「Buy Stop」和「Sell Stop」。


我們以limit 和 stop 區分

limit的掛單方式可以理解成想買的比現在更便宜,想賣的比現在貴的邏輯

Stop的掛單方式可以理解成價格突破多少的時候買,價格跌破多少的時候做空

--------------------------------------------------------------------------------------------------------------

  • Buy Limit-買入限價單

假設現在價位110元,你想買在更好更便宜的價位,那可以掛100元的Buy Limit,當價格跌到100就會觸發買入,通常是認為未來價格走勢會先回檔後上漲。

  • Sell Limit-賣出限價單

假設現在價位110元,你想賣空在更高更貴的價位,那可以掛120元的Sell Limit,當價格漲到120就會觸發賣出,通常是認為未來價格走勢會先反彈後下跌。

  • Buy Stop-買入止損單

假設現在價位110元,你認為當價格漲破120時價格將會有繼續往上的空間,那可以掛120元的Buy Stop,當價格突破120就會觸發買入,通常是認為未來在突破某價格後會有上漲行情。

  • Sell Stop-賣出止損單

假設現在價位110元,你認為當價格跌破100時價格將會有繼續往下的空間,那可以掛100元的Sell Stop,當價格跌破100就會觸發賣出,通常是認為未來跌破某價格會有下跌的行情。

以上 4 種是大家最常見的掛單方式,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發問喔

💟想得到更多財經資訊 歡迎追縱外匯Jungle團隊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