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Hi,我是Jungle,對外匯、石油、黃金、各國指數CFD與美股CFD交易有興趣?千元台幣即可投資!群益奈米交易王-上市「合法」 差價合約交易平台,使用安心。新手也可參加,老手靈活操作,加入我們,拒絕當韭菜!

程式交易可不可行_零經驗挑戰做業務能成功嗎?Jungle業務日誌


這禮拜依舊是忙碌的一週,有三天要開會,有三天要上課。這星期開始上的課是要連續上一個月,過了才能開始接客戶;不過不但有兩天是禮拜日整天,還有四天是上班後接著上課到21:40,實在是ORZ阿。

至於三次的會議中,禮拜三下午的比較特別一點,是由群益期貨的幾位高階長官來與我們槓桿交易部開會,包括董事長、總經理,還有兩位執行副總。由於長官們幾乎都還不認識我們這屆新人,免不了就要自我介紹一下;我自己是中午就開始想稿了,不然要我臨時講應該是會呆在那裡XD,實際有先作準備也收到了成效,董事長還有特地問我的名字和英文名,看來是對我有留下印象(應該吧)。

之後就是在旁邊一連串的聽他們報告與討論;等到快結束時,孫董突然一句:現在的年輕人對網路行銷都很有想法,來讓我們聽聽這五位新人有什麼見解?天啊,瞬間冷汗直流,原來還有這招;實在是好險跟自我介紹時順序相反,我是倒數第二個,還有很多時間給我想,不然要是第一個一定是很難看。

然後就是趁其他人在講時趕緊絞盡腦汁想,畢竟我在這兩個月內的準備中也是功力大增;所以就順利的生出一套還不錯的想法。但是在表達方面的部分就差強人意了,包括前面的自我介紹也是;雖然內容都還算不錯,可是就講的層面來說還是我之後需要多加強的。

高勝率EA

其實我進來的時機還挺好的,其中一點是,我們部門的交易員剛開發出一套順勢通道(EA)沒多久,也就是所謂的程式交易。

所以趁著還沒牌的這一個月,打算就是拿來研究測試EA,試跑一個月、做成報告。所謂CFD,其實大多時候波動都很小,因此才需要開槓桿來讓它浮動變得明顯;而EA就是充分利用了這個放大的特性,平常在K線上很像一直線,但是放大後基本上就會變得有上上下下,EA就抓住這上下的點來回做,所以覺得真的是蠻有搞頭的,希望之後跑能夠順利。

要做的事越來越多,而且剩下的時間不到一個月了,得加緊腳步才行。之後也請大家持續的關注這一系列,我們下集見。

槓桿保證金交易具有一定風險,交易人應先評估本身資金及所能擔負之風險,過去績效或未來預期的表現不可作為日後績效之保證。

群益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110年金管期總字號004號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7號B1 連絡電話:(02)2700-2888 槓桿交易部專線:(02)2700-1518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