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Hi,我是Jungle,對外匯、石油、黃金、各國指數CFD與美股CFD交易有興趣?千元台幣即可投資!群益奈米交易王-上市「合法」 差價合約交易平台,使用安心。新手也可參加,老手靈活操作,加入我們,拒絕當韭菜!

小資女如何投入外匯交易市場?梁家婦女的投資學習筆記2

 


我是梁女,一個30歲開始學習投資理財的小資婦女。

學習投資理財進入第二週!但很不幸的是梁女懶癌和拖延症齊發,加上工作上有許多新鮮事務需要時間理解,整個人腦袋空空、恍恍惚惚又讓人生這麼過了一星期…。

但是!投資學習不能斷!想要實現財富自由、增加被動收入,我給自己下了一個目標,即使學習進度緩慢,仍要每週進步!

繼上週我初步認識了新興的金融衍生工具-差價合約 (Contract For Difference,CFD)。這週我花了一點時間了解「外匯交易」。

因為疫情關係太久沒出國了,有點想念國外旅行時的美好。也讓我想到「外匯」這個投資商品。

從前根本沒想過有一天會開始涉入金融產品,對外匯的認識也僅是因為出國旅遊所以要去銀行換取各國外幣時,看一下公告上的匯率而已。

外匯(Foreign Exchange,FX),是指一個國家的貨幣兌換另一個國家的貨幣,而其兌換的比率,就是外匯匯率(Foreign Exchange Rate)。

外匯市場為全球最大且資訊最透明的金融市場,流通性好、交易量大,對於投資者來說有更多的獲利機會。然而,如何擬定好的投資策略以及控管其中風險又是一大學問。

差價合約 CFD 中也有提供外匯的交易,稱為「外匯保證金交易」。一樣能運用槓桿原理,以少額的保證金操作大規模的合約。像梁女這類型的小資族群可以試試看這種操作資金不多的投資方法。

在還不夠了解交易市場的情況下,現階段的我也不敢貿然進場,但又想自己實際操作看看,剛好有一位前輩推薦我使用「群益外匯王」,裡面的交易平台很方便,他建議我可以先設置模擬帳戶來作投資試單交易,等熟悉平台的操作模式後,再來擬定適合自己的交易策略!

等我實戰操作有了交易心得再來發表我的感想,哈哈!

我跟一樣是投資小白的朋友閒聊到,對於我們這些投資新手來說,選擇簡單能順利操作的投資商品是我們的首選。

但是,高投資報酬率必定伴隨著高風險,又不能把錢丟給交易商處理,也不能隨意聽信穩賺不賠就隨波逐流,自己沒有一絲判斷能力。

這其中實在是有太多太多東西要學習!

幸運的是梁女身邊剛好有幾位投資界的前輩可以幫助我解惑,在如此廣泛的金融產品中較快鎖定合適自己的投資項目。

即便梁女懶癌與拖延症又犯了,投資理財學無止盡,想快點賺錢再懶惰也不停歇!

張貼留言

0 留言